盐田区组织物流企业赴韶关 大力引进技术型紧缺人才

发布时间:2018-05-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张瑛)为解决盐田区物流行业技术型紧缺人才的急切需求,减少辖区物流企业招聘面临的困难,5月21日-5月24日,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将组织辖区15家物流企业,赴韶关与三所职校学校负责人面对面洽谈,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大力引进物流行业技术型紧缺人才。


盐田港

据介绍,盐田区位于深圳东部大鹏湾畔,拥有集装箱吞吐量世界第一的盐田港,物流行业是辖区四大支柱产业之一。盐田区人力资源局组织辖区15家物流企业赴广东省南方技师学院、韶关学院、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三所职校学校负责人面对面洽谈,探讨学生供需对接、开展定向培养、就业推荐以及校企合作模式,并在双方有意向的前提下签订定点人才输送协议。


盐田区优美的自然环境

据悉,广东省南方技师学院开设了机电一体化、物流管理、汽车维修等20多个专业,全日制在校学生4826人。韶关学院现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29509人,成人教育在校生15495人。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形成了布局合理、特色突出,紧密结合地方经济发展和岗位需求的专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