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计生协举办“释放压力,快乐生活”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张晓婷 李艳芳)现代都市生活压力太大,许多人因为压力过大而出现心理问题的困扰,包括情绪困扰甚至躯体不适,为让辖区居民正确面对生活压力,积极应对生活压力的侵扰,5月16日下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计生协举办“释放压力,快乐生活”主题讲座。

沿港社区计生协举办“释放压力,快乐生活”主题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阳光心灵工作师心理咨询师金老师为辖区居民介绍如何面对生活的压力、如何释放压力,过轻松愉快的健康生活。金老师主要围绕压力舒缓、调适情绪、和谐关系、有效沟通四方面展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及课堂互动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一些缓解压力的技巧和方法。

课堂互动游戏中,参加活动的居民们欢笑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喜欢这种讲座形式,通过互动让他们知道压力不可避免,但他们要做的事是如何在众多的压力下,让自己生活得更好,更轻松快乐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