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召开干部大会 杨军任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8-06-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区召开干部大会 杨军任区委副书记

杜玲在会上表示,此次杨军同志到盐田任职,是市委着眼盐田长远发展大局、优化领导班子结构作出的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盐田班子建设的重视,对盐田未来发展的负责,对辖区干部群众的关怀。“我代表盐田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市委的决定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对杨军同志到盐田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杜玲表示,她将全力支持杨军同志放开手脚、大胆工作,要求区委常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区各街道各部门都要给予大力支持。

杜玲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盐田建区20周年,盐田的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要求,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推动盐田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争当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