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中心举办“百善孝为先”生命成长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吴静)6月10日上午,由盐田区残疾人康复综合服务中心举办、盐田区社会工作委员会资助的“德慧人生”家庭生命成长课程第三期在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举行。活动邀请了梅其兴、黎春二位资深的传统文化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以“百善孝为先”为主题的生命成长讲座,讲座吸引了约100名辖区残障人士及家属前来聆听。

康复中心举办“百善孝为先”生命成长讲座


康复中心举办“百善孝为先”生命成长讲座

讲座中,梅其兴、黎春二位老师围绕传统文化“孝道”畅谈为人子女应该如何善待长辈,尽孝道。让在场的听众更加深刻了解在生活中应该如何孝敬长辈。有听众表示,二位老师的讲座不仅精彩,而且贴近生活、让大家受益匪浅。中心副主任张小芹表示,接下来还会举办两场传统文化讲座,希望讲座内容,让大家有所启发,提升智慧,获得更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