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夕阳红秀出好风采 盐田举办老年人体育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6月13日下午,2018年盐田区老年人体育赛事(体育展演)在盐田体育中心举行,来自辖区的32支代表队460余人齐聚一堂,用自己矫健的身姿展示了老年人的精神风貌。

盐田区举行老年人体育展演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盐田区文化体育局主办,盐田区健康快乐舞步联谊会承办,旨在展示盐田区老年人健康向上的文化风采,提高居民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促进辖区文体事业的繁荣和发展。展演项目形式多样,包括健身操、柔力球、广场舞和太极系列等。

展演活动上,参赛选手们神采奕奕,精神抖擞,身着统一服装,使出浑身解数,随着音乐节奏,整齐划一地演绎着。壮观的队伍,艳丽的服装,不仅给观众以视觉享受,更是展现了盐田区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文体风采。

盐田区举行老年人体育展演活动

盐田区健康快乐舞步联谊会会长孙庆生告诉记者,这是盐田区第三次举办老年人体育展演活动,活动对发动老年人走出家门投身体育锻炼,对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桥东社区腰鼓舞蹈队队长谭建华表示:“老年人体育展演活动集娱乐和健身于一体,对老年人的身心健康起到很好的作用,同时也给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