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排查不放松 盐田派出所打掉一非法经营黑柴油窝点

发布时间:2018-06-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为净化辖区治安环境,使居民度过一个安静祥和的端午假期,强化辖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日前,盐田派出所社区民警在辖区永安龙达车场发现一非法销售柴油窝点,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查获黑柴油5200升,查扣大型油罐1个,非法加油车3辆,以及加油设备、计量工具一批。

盐田打掉一非法经营黑柴油窝点

为打击违法行为,将安全隐患扑灭在苗头中,排查民警一方面将现场进行控制,一方面立即将情况上报到派出所和街道办。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金泉、盐田派出所教导员范新江赶赴现场进行执法指导。消防及办案民警迅速对涉嫌非法经营黑柴油嫌疑人进行审讯,通过审讯,两名嫌疑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对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天、五天的处罚。

据介绍,此次行动有效地打击了私卖黑柴油行为,消除了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极大地震慑了违规储存、运输、经营“黑柴油”经营者。

盐田打掉一非法经营黑柴油窝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