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巧遇父亲节 东部华侨城节庆氛围浓郁游客如织

发布时间:2018-06-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陈洪璇 杨云文)端午小长假来临,伴随着浓郁的节庆氛围,深圳市民的出游热情也格外高涨。今年的端午节巧遇上了父亲节,让这个传统节庆更具纪念意义。时值仲夏,地处深圳东部黄金海岸,依山傍水、气候适宜的东部华侨城成了游客出行的热门选择。

端午节巧遇父亲节 东部华侨城节庆氛围浓郁游客如织

清凉的大侠谷水公园魅力无限,当属夏日里上佳的游玩场所。大批亲子家庭、年轻朋友前来体验奇幻水上世界清凉舒心的愉悦,在欢声笑语中尽情撒欢,感受激情夏日的无限酷爽。备受游客朋友期待与喜爱的“花车大巡游”狂欢演艺也在大侠谷海菲德小镇和茶溪谷茵特拉根小镇准点拉开精彩序幕。精彩缤纷的花车方阵和主题演出接连引爆巡游现场,吸引大批游客驻足互动观赏,欢乐氛围不断高涨。


端午节巧遇父亲节 东部华侨城节庆氛围浓郁游客如织

“粽”情邂逅“父”爱,端午小长假期间东部华侨城丰富奇趣的AIO主题活动欢乐来袭。五色新丝缠角粽、赛龙舟、配香袋、沐兰汤……让广大游客尽情感受中华民族千年传承的民俗文化与仪式。此外,湖逸轩中餐厅隆重推出的各色甄选粽子,精选优质糯米和清香粽叶,一层一层用心包裹,多重口味,绿色健康。


端午节巧遇父亲节 东部华侨城节庆氛围浓郁游客如织

考虑到小长假出游人群较为集中,交通压力增加,为了避免造成周边交通的拥堵状况,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在节前就通过官方微信、微博等宣传渠道进行有效交通公告,通过数字化引导,提前为游客规划最佳交通线路,并在节日当天投入人力物力进行现场指引与疏导,保证交通有序、通畅,为每一位游客旅途伊始就带来愉悦的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