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平安盐田建设 盐田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揭牌启用

发布时间:2018-06-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6月21日上午,盐田区举行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办公室、区社区矫正中心揭牌仪式。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杨军,区领导黄伟平、王琨、田孟玉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助力平安盐田建设 盐田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揭牌启用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盐田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办公室、区社区矫正中心揭牌,标志基地正式投入使用。揭牌仪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据悉,该基地设有禁毒前言、中国禁毒史、毒品知识、法律法规、盐田禁毒工作等9个展厅,通过翔实的图片数据和仿真样品,辅以多功能演示和互动体验,形象生动、全面具体地呈现中国禁毒发展史、禁毒法律法规及方针政策和禁毒防毒知识,展示盐田区的禁毒工作情况和成果。与会领导对展厅禁毒知识展示的直观效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贴合盐田实际的内容、精细的布局及创新的宣教手段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