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平安盐田建设 盐田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揭牌启用

发布时间:2018-06-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助力平安盐田建设 盐田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揭牌启用

杜玲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委、政府的作用,依托于禁毒宣传教育基地的资源和优势,以点带面,组织全区学校学生参观学习,深入开展禁毒预防教育工作;同时,要全面摸排本区活动的吸毒人员,分析人员现状、动态,掌握毒情形势,有针对性地开展毒品打击、预防宣传及帮扶教育工作。

据了解,一直以来,盐田区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区委区政府投资建设一个集禁毒宣教、戒毒帮教功能于一体的禁毒宣传教育基地,不仅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更是顺应禁毒工作的新形势和人民群众对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新要求,打造面向群众、面向社会的信息传播新平台,展示盐田禁毒成果的新载体,将为推进禁毒“执法打击、预防宣教、社会帮教”三驾马车并驾齐驱,建设平安盐田和法治盐田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