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将于7月11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为进一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招人难题,近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7月11日上午9时-12时,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将在区人力资源大楼2楼举办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往年盐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现场
往年盐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现场

据悉,本次招聘由盐田区人力资源局主办,盐田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盐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高校毕业生。为做好招聘会相关工作,区人力资源局相关部门精心规划,充分利用大学生毕业季的有利机遇,通过微信等网络平台进行宣传推广,提升宣传覆盖面。记者了解到,招聘会当天,将有50家辖区知名企业进场招聘揽才,招聘职位涉及物流行业、黄金珠宝、旅游餐饮等行业,提供文职类、销售类、计算机类等适宜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758个。同时,招聘职位薪酬基本都在4000元/月以上,最高薪酬达15000元/月。

往年盐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现场
往年盐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现场

区人力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盐田将继续加大与辖区重点企业的交流和合作,充分利用辖区高校毕业生、新成长劳动力、失业人员等人力资源,更好地解决企业的“招聘难”问题,发挥政企携手的强大合力,共同推动做好就业创业工作。

盐田区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