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社区组织开展“四点半课堂”结业典礼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揭桥妹 黄艺红)暑假来临,2018海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设的第二期“四点半课堂”也进入了总结时期。近日,社工在海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活动室开展了“四点半课堂”结业典礼活动。

海涛社区组织开展“四点半课堂”结业典礼活动

四点半课堂结业典礼在“超强记忆力”热身游戏中开始了,社工与“四点半课堂”学员共同回顾这学期的点点滴滴,并对学员们的课堂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和反馈。同时,给予本学期课堂表现优秀的学员颁发纪念品以资鼓励,希望学员能继续保持。随后,社工还设置了亲子手工纽扣花环节,给学员和家长们搭建了合作完成作品、共同交流的平台。学员们都表示非常喜欢“四点半学校”的开展方式,家长也认为,减轻了家长的负担,改进了学员的一些行为习惯,希望下学期还能多开展一些团体活动。

海涛社区组织开展“四点半课堂”结业典礼活动

社工表示,此次活动让家长了解孩子在“四点半课堂”的情况,并让学员体验了与同伴一起参与活动的乐趣,以后会持续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