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双职工子女托管难题 海涛社区开设快乐暑期班

发布时间:2018-07-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李海欣)7月9日上午,海涛社区快乐暑期班在社区综合服务楼二楼正式开班。记者了解到,目前社区已有约30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暑期班。

课堂上,学生们在学院辅导老师认真指导下,齐声朗诵了Robert Stevenson英文短诗《The seasons》。据了解,该项目属于海涛社区第一批申报的民生微实事项目,课程从7月9日持续至8月24日,累计175个学时,主要受益人群为辖区三年级至六年级的青少年。项目通过提供暑假作业辅导、丰富多样的趣味活动以及课外实践如DIY手工、电影鉴赏等活动,为青少年快乐成长营造宽松、快乐的环境。

据悉,海涛社区快乐暑期班作为“四点半学校”的延伸,积极探索解决辖区双职工子女暑期期间托管难的问题,不仅为学生提供扎实功课辅导、丰富多彩的游戏和实践活动,为社区搭建了一个与辖区青少年沟通、交流、了解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