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集中开展督查活动 推进“百日攻坚”见实效

发布时间:2018-08-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黄芳)为扎实推进街道辖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近日,盐田街道领导班子深入各社区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集中督导检查活动。

盐田街道集中开展督查活动 推进“百日攻坚”见实效

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金泉带队深入永安社区堆场、停车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在丰旭物流堆场,督察人员在检查中发现该处存在非法经营“黑柴油”现象,随行的执法人员当场暂扣人货车3辆,面包车1辆,货柜1个。督查过程中,李金泉联合盐田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召集丰旭物流堆场负责人在现场进行约谈,要求执法部门必须查清堆场的出租方及权属人,并根据《深圳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严肃依法查处违法人员。

盐田街道集中开展督查活动 推进“百日攻坚”见实效

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富俊带队到沿港社区督导“三小”场所违规住人整治工作。在听取沿港社区“三小”场所违规住人整治工作阶段情况汇报后,徐富俊现场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并要求社区要加强和辖区派出所的工作联动,发挥合力优势,加大对违规住人场所的巡查力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盐田街道执法队队长宋首良带队到明珠社区开展“三小”场所违规住人隐患排查整治行动,重点对朝阳围村“三小”场所进行排查整治,共排查“三小”场所11家,发现违规住人、明火煮食隐患5家,现场整改4家,查封1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