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永安社区计生协会开展流动人口新生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刘兰兰)为提升社区卫生与计划生育工作服务水平,切实落实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2018年8月6日,永安社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辖区2018年上半年36户新生儿流动人口家庭。

在走访中,社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带上小礼品看望新生宝宝。在共同分享新生命降临带来喜悦的同时,工作人员关切地询问了产妇和孩子的健康状况,提醒家长按时做好幼儿疫苗接种,及时为新生儿上户口等相关流程,并为新生儿家庭赠送了一套抱被礼盒及《科学育儿》手册。

在随访工作中,永安社区计生协会坚持把“以人为本”作为基本的服务理念,倡导亲情化的服务态度,营造和谐计生的工作宗旨,有效拉近了与流动育龄妇女之间的距离,不但使计划生育宣传更加深入民心,也为日常的计生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