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吴晶率队到盐田区调研反邪教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18年8月8日上午,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吴晶一行到盐田区调研反邪教工作。吴晶在调研中指出,要多做有益探索,不断总结经验,强化巩固成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力争成为全市反邪教方面的标杆。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伟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吴晶率队到盐田调研反邪教工作

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吴晶率队到盐田调研反邪教工作

在东和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吴晶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园的“宪法墙”、法治惠民志愿服务U站,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据介绍,盐田区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和法治文化为主题,在东和法治文化主题公园融入“仁义礼智信”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建设了“宪法墙”“法治发展史”浮雕等主题雕塑,为公园注入更丰富的法治文化元素。此外,公园还融入反邪教法治宣传元素,建设了反邪教宣传长廊和反邪教雕塑,成为盐田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和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的重要平台。吴晶表示,盐田区东和法治文化主题公园设计理念新颖、规划布局合理、法治文化内涵丰富,建设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和进一步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