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度假一边看街舞 东部华侨城“山嗨街舞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08-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8月8日上午,由深圳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主办、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指导支持的2018东部华侨城“山嗨街舞节”正式启幕。据悉,为期12天“山嗨街舞节”是国内特色化大规模街舞赛事集合,是街舞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创意碰撞,将为市民游客呈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一边度假一边观赏动感街舞 东部华侨城“山嗨街舞节”开幕

开幕式在东部华侨城国际宴会厅举行。东部华侨城总经理李彦忠在现场致辞中表示,作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的东部华侨城一直秉承华侨城集团核心战略目标,积极探索度假区建设与特色文化活动、主题文化演艺相结合的多元发展道路,向每位度假游览者传达积极向上的社会主义正能量。本次活动将坚守文化旅游核心主业,促进中外文化交融,让街舞文化进入大众的视野,释放当代中国人充满自信、勇于挑战的时代气质,以勇于探索和敢于创新的开拓精神,以“国家级、全互动、大优惠”的品质保障,倾力打造一场席卷山海的街舞盛事,献上一次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一边度假一边观赏动感街舞 东部华侨城“山嗨街舞节”开幕
一边度假一边观赏动感街舞 东部华侨城“山嗨街舞节”开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设置了3对3地板舞、2对2自由舞、齐舞三个多人项目,还包括地板舞、震感舞、锁舞、传统街舞、甩手舞等多个舞种在内的12场专业赛事和36场街舞大师课程。据介绍,明星大师和选手的鼎立加盟将提升赛事、课程的专业程度及大众知名度。七夕期间特别设置的男女组合FREESTYLE2V2(2对2自由舞)比赛,将开创街舞赛事的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