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苗圃计划”盐田区临时党小组调研梅沙街道滨海社区

发布时间:2018-08-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苏彩媚)8月8日,由沙头角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吕建强,海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文琛,盐田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陈文庆,梅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付王伟等组成的市委“苗圃计划”盐田区临时党小组一行4人到梅沙街道滨海社区调研,走访慰问党员。

调研座谈会

当天上午,滨海社区召开调研座谈会,社区党委书记王美红向临时党小组汇报了滨海社区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滨海社区开展不忘初心强化社区党建主业、安全安心强化安全管理、服务暖心强化精准服务、环境舒心强化生态文明建设、文明善心强化精神文明建设等“五心社区”特色社区创建情况等。临时党小组还对社区开展的党建工作、民生微实事、网格管理情况,社区精准服务A+APP等进行细致了解,对社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组走访慰问

随后,临时党小组一行参观滨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走访了上坪城市更新工地、消防应急点等,重点了解了环梅路慢行系统和增设人行斑马线的规划情况,对社区定位、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当天下午,临时党小组一行和社区党委的工作人员一起慰问了社区困难党员李县生和社区“五老”先进党员于淑媛,勉励老党员积极锻炼身体,发挥余热,为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