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东海社区计生协会慰问辖区流动人口新生儿家庭

发布时间:2018-08-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田文彤 林燕玲)为了切实落实计生随访制度,更好地为辖区流动人口新生儿家庭服务,更好的体现“生育关怀”,8月8日,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工作站计生协会工作人员上门走访慰问辖区内流动人口新生儿家庭,为妈妈们和刚出生的宝宝送去祝福和关爱。

东海社区计生协会慰问辖区流动人口新生儿家庭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产妇的身体恢复状况以及新生儿的发育状况,向产妇讲解了产后的相关保养知识,嘱咐产妇家人特殊时期要照顾好产妇,注意哺乳期的营养摄入。工作人员向新妈妈道喜并致以最美好的祝福,还为婴儿送上小衣服、小被子等慰问品,并叮嘱她们要注意休息。

东海社区计生协会慰问辖区流动人口新生儿家庭

通过走访,拉近了社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与流动人口家庭的距离,也体现了计生协会以人为本,大力倡导亲情化服务,把关怀广大育龄妇女服务送上门,营造和谐计生良好氛围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