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社区开展“街道环境卫生指数”测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钟慧珊)为持续深入开展社区环境卫生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街道环境卫生指数测评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提升辖区环境卫生品质。8月8日下午,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在文化站广场开展“街道环境卫生指数”测评宣传活动。

滨海社区开展“街道环境卫生指数”测评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是通过线上的方式开展,使用微信扫二维码进行“环卫指数我知道”居民满意度线上调查,分别对街道辖区内市政道路、垃圾中转站、垃圾桶及周边、社区公园的环境卫生及环卫工人的工作情况进行满意度的测评,答完题后抽奖领取宣传品,发放环卫指数主题胸章、书签、环保袋及小扇子5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居民对环卫指数测评工作的认识和了解,积极调动辖区居民参与到环境整治及保护中,为创建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