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领导会见英国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梅凯伦一行

发布时间:2018-08-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8月9日上午,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会见英国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梅凯伦一行,双方就教育领域合作交流事宜进行洽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英国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馆与盐田区政府教育合作交流座谈会

英国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馆与盐田区政府教育合作交流座谈会

杨军代表盐田区委区政府对梅凯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辖区教育事业基本概况。杨军指出,高端教育和高端医疗是吸引并留住高端人才的重要保障,目前,盐田区在国际教育资源方面尚属空白,这也是盐田区短板所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了解,在融合教育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引进更多适合盐田发展的国际高端优质教育资源落户,弥补盐田区在国际教育资源方面的不足。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在教育器材引进、学术交流等方面达成更多的合作,推动盐田区教育品质实现新的跃升。

英国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梅凯伦

梅凯伦对盐田区的热情接待及对英国教育理念的高度肯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国际贸易部教育技能司以及中英教育合作相关情况。梅凯伦表示,她此前曾到访盐田,对盐田区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希望通过此次会谈,进一步深入推进双方的交流,加强沟通联系,促成两地在教育、医疗等多方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