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健康美好家园 梅沙街道开展环卫指数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为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环境卫生意识,提高居民对环境卫生指数的满意率,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近日,梅沙街道城管科联合社区工作站分别在大、小梅沙人流密集场所开展环卫指数宣传活动。

共建共享健康美好家园 梅沙街道开展环卫指数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居民派发宣传资料,发放环卫指数民意问卷调查及环保袋、灭蚊药等爱卫宣传物品,大力宣传爱国卫生、环境整治、除病防害、健康环境等知识,并详细解读环卫指数测评工作的相关内容,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梅沙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居民对环卫指数测评工作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市民的卫生文明意识,提高市民对环卫指数测评的知晓率和满意率,调动辖区居民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共建共享卫生、整洁、有序的健康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