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全民阅读新风尚 第十九届深圳读书月盐田区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11-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市民读者“为盐图代言”刷屏朋友圈

本届读书月恰逢盐田区图书馆成立十五周年,盐田区图书馆策划推出了“十五年,守望一脉书香”系列主题活动,包括:“致敬阅读:我为盐图代言”盐田区图书馆成立十五周年新媒体短视频推广计划、“读道盐田:盐田区图书馆十五年全民阅读成果展”、“盐田区图书馆建馆十五周年专家座谈会”等系列主题纪念活动。

区委书记杜玲、区长杨军“为盐图代言”

本届启动仪式现场展映了“致敬阅读:我为盐图代言”系列短视频,包括书香岭南·全民阅读大使吴庆捷、著名文化学者胡野秋、梁二平以及来自盐田学校、社区、企业、甚至海外的读者代表纷纷通过录制短视频的方式讲述他们与盐图的故事,寄语盐图,为盐图代言。现场市民读者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生成个性阅读推广海报,以发微信朋友圈的方式为阅读代言,为盐图代言。

居民现场诵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