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2018年度“文明达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12-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区“文明达人”评选 资料图

同时,盐田区还将于2019年上半年,举行2018年度盐田区“文明达人”表彰活动,对获奖者进行表彰。其中盐田区“文明达人”当选者将可获得荣誉证书、奖杯、绶带及3000元奖励;入围前20名候选人(未评为“文明达人”)且经公示后无事实不宜当选候选人的问题,可获得荣誉证书和1000元奖励;“文明微行动突出贡献奖”当选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奖杯、绶带及3000元奖励。

据悉,盐田区“文明达人”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辖区内、外群众及网友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经过近6年来的运作和发展,活动已经成为基层涵育文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的有力抓手,活动社会影响广泛,受到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

相关链接:关于做好2018年度盐田区“文明达人”活动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