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心汇聚共创美好生活 滨海社区举办特色品牌项目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8-12-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郝璐琴)2018年12月6日下午,梅沙街道滨海社区“一社区一特色一品牌”建设成果展在梅沙街道文化站广场举行。梅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何伟康,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以巨,党工委委员、两办主任廖远方等街道领导,市、区人大代表常克茵等8位挂点社区的“两代表一委员”及社区居民等近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梅沙街道滨海社区特色品牌项目成果展
梅沙街道滨海社区特色品牌项目成果展

据悉,2018年,在梅沙街道党工委的指导支持下,滨海社区党委以深入推进“一社区一特色一品牌”创建工作为契机,以“不忘初心、环境舒心、服务暖心、安全放心、文明善心”为指引,通过党建引领社建,积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打造五星级宜居社区。通过树立海洋文化品牌,提供精准化、精细化的民生服务,不断扩大社区品牌的知晓度和影响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实现了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共享,营造了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