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工业区二期道路货柜车清理完成  路面恢复畅通

发布时间:2018-12-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日前,有市民反映,盐田区北山工业区二期道路上货柜车常年乱停放,导致本来就不算很宽的道路变得仅剩下一条车道,影响市民正常出行。获悉情况后,盐田街道高度重视,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金泉立即组织召开协调推进会,研究解决北山工业区道路货柜车违停问题,协调交警等部门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对货柜车违停的执法力度,为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12月6日下午,记者了解到,在盐田街道、盐田交警大队及相关企业等的协同努力下,盐田区北山工业区二期道路货柜车违规停放问题已得到解决,原道路上停放的十余辆货柜车已被全部清理,道路恢复畅通。同时,为保持道路的持续安全通行,相关部门还在路口处设置路障,并派专人值守。

北山工业区二期道路货柜车清理成效
北山工业区二期道路货柜车清理成效
协管在路口拦截劝导货柜车

12月6日下午,记者现场看到,原本被货柜车霸占的道路一侧已基本清理干净,车辆、行人可正常通行。同时,为根本解决该路段违停问题,盐田街道在该道路出入口派协管人员全天24小时值守,并协调北山工业区二期相关企业配合管理,对试图进入路段的货柜车进行拦截、劝导,彻底杜绝车辆违停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