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意解民忧 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赵璐)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联系,及时了解和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12月6日下午,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在街道文化站广场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暨宣传活动。驻点社区的区人大代表、梅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何伟康,市、区人大代表常克茵,区人大代表王美红、陈建波、杨旭聪参加活动。

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纷纷向人大代表表达心声、反映诉求,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上坪村旧改项目夜晚施工噪音、辖区环境卫生、梅沙片区公交线路重构等问题。人大代表耐心倾听居民的诉求,详细询问有关事项的具体情况,并认真做好纪录,能现场给予答复的,立即在现场给予耐心答复,不能答复的,将由联络站进行及时的汇总上报提交有关部门尽快提出解决办法。

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活动

此次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不仅拉近了代表与群众间的距离,还让代表更真实、快捷地了解社区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