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18-12-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盐田区梅沙街道采取集中组织、网站直播、手机端视频等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全街道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该街道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在五楼多功能会议室集中观看。

梅沙街道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招。收看中,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充分感受祖国变迁、喜看改革成果,备受鼓舞。据悉,接下来,梅沙街道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成就,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生活,深入推进“美好梅沙 品质街区”建设,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