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魅力“女神节” 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开展联合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唤起全社会对女性健康的关注,3月8日下午,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分别在盐田区壹海城、盐田街道东海丽景广场开展“情系魅力女神节,盐医义诊暖人心”一站式联合义诊活动。

情系魅力“女神节” 盐田区人民医院开展联合义诊活动

据了解,参加本次义诊的包括该院的妇产科、内分泌科、血液内科、心血管内科、普外科、肛肠科、骨科、泌尿外科、甲乳外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眼科、儿科、急诊科、中医科、老年病科等科室专家和护理人员。活动现场,医务专家携带听诊器、血压计等常用医疗器械,热情为群众开展体质辨识、解答咨询、血压测量等义诊活动,并通过发放健康处方及宣传资料,宣传普及医疗知识。据统计,活动共接待群众近200人次,免费测血压1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

情系魅力“女神节” 盐田区人民医院开展联合义诊活动

据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副院长施培瑶介绍,值此节日,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辖区女性朋友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与治疗等方面知识,送上一份盐医的祝福。希望市民朋友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关爱自身、定期体检,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