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为爱同行深圳盐田站4月21日开走 报名已启动

发布时间:2019-03-14来源:晶报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 3月13日,2019壹基金为爱同行深圳盐田站正式启动报名!今年的活动将于4月21日早上7点鸣枪开走,起点与去年一样,依然是盐田区东部华侨城巨石岩画广场,采取三人组队的方式,携手走完40公里的山海之旅。

还记得去年盛夏的为爱同行吗?三人携手,相互扶持,历经风雨,带着满满的爱心,一同在山海之间走完40公里的旅程。每一年的为爱同行都是深圳跑友和徒步爱好者们的盛宴,一路的疲惫与辛劳,都在三人牵手冲线的那一刻烟消云散。很多人从活动结束就开始期待下一次的相聚。令人欣喜的是,2019年的为爱同行提档到了4月21日,深圳的小伙伴激动不激动,再也不用在烈日酷暑中挥汗如雨,有爱的小伙伴们可以约起来了。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报名取消了抽签,公众队伍参与名额有限,先报先得。为爱同行官网的“我要报名”和为爱同行公众号菜单栏的“报名通道”,就是最快的报名通道。具体报名时间为3月13日10∶00-4月10日24∶00。

据悉,今年的活动路线略有微调,绕过了一段施工路段,但还是熟悉的味道。此外,五星行者依旧享受尊贵特权。

“壹基金为爱同行·公益健行活动”是一个公益体验和户外徒步相结合的公益体育活动。活动通过团体组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户外徒步目标,在推广公益理念的同时筹集善款。在行动中践行“尽我所能,人人公益”的理念。参与团队通过协同合作、突破自我的方式实现爱心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