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全送祝福 盐田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葛亮)2月5日上午,盐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琨率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道路交通、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并慰问接送转运工作专班一线人员。王琨强调,春节临近要提高警惕,扎实细致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准备,全力保障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王琨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王琨听取了春节期间区总值班值守和区接送专班工作安排、人员备勤、岗前培训、工作交底、生活保障等情况简要汇报,并现场检查值班备勤和转运物资储备情况。王琨肯定了一年来专班和区总的工作,并代表区委区政府慰问转运专班和值班值守的一线人员,向广大工作人员送去诚挚的新春祝福。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担当作为的精神,科学安排作息、有效化解压力、落实服务保障、严肃工作纪律,全力以赴投入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巩固辖区来之不易的安全稳定局面和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