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全送祝福 盐田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盐田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在晨隆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王琨到来企业跨境货物作用点,详细了解跨境货物作业环节流程,防疫措施执行、入境人员健康核查、体温监测筛查等工作。督促企业要强化安全意识,切实用好科技手段,坚持人、物同防,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发布的操作指引,接触境外人员时保持安全距离,规范流程和痕迹管理,不断提高防控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有效性。

“企业还有多少人在生产”,“留守人员就地过年安置情况如何”。随后,王琨向负责人了解了春节期间企业运营、生产订单、安全管理、消防安全、值班值守情况并强调,安全生产高于一切,企业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生产,要保持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配齐消防设施并加强对消防设备、安全设施的日常检查巡查,确保其性能完整好用。消防部门要加强服务,及时指导、监督企业消除隐患,加强安全管理,防止发生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