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成效

盐田街道召开后方陆域交通整治座谈会 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10来源:盐田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吕敏玲)为进一步巩固交通整治工作成果,加强各部门信息沟通,1月9日下午,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宋晖主持召开了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综合整治座谈会,盐田交警大队、盐田派出所、盐田港派出所、盐田交通运输局、港航和货运交通管理局、港运工联会、集装箱拖车协会、堆场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盐田街道协调多方召开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整治座谈会

盐田街道协调多方召开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整治座谈会

会上,各参会单位充分肯定了12月9日以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对目前交通状况进行了分析研判,针对存在问题,各单位积极建言献策,择优可行方案,达成共识:各部门统一思想,畅通信息;协会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工作,执法部门继续严格执法,职能部门加快业务进度,大力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同时,也为下一步春节假期交通整治工作做足功课,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安定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