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成效

消除安全隐患 盐田区环卫基地建设地块违法建筑被依法清理

发布时间:2017-01-11来源: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郑创彬)日前,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率队到环卫基地用地现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时,指出了存在的安全隐患等相关问题,并于当晚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就依法清拆违法建筑,收回国有土地,加快项目建设和边坡治理,彻底消除安全生产隐患进行部署。

区领导雷卫华到场督导违法建筑清拆工作

区领导雷卫华到场督导违法建筑清拆工作

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盐田各相关部门积极行动,成立了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立即启动执法程序,经核查取证,区环卫基地建设项目用地位于盐田街道盐横路旁,面积9000多平方米,地块上建有多处板房、砖混铁皮房和钢架铁皮棚,均无相关审批手续。

消除安全隐患 盐田区环卫基地建设地块违法建筑被依法清理

2017年1月4日,执法部门对相关当事人发出《限期拆除通知书》、张贴《限期拆除公告》并制定清理工作方案。1月9日,区委常委雷卫华组织召开项目用地执法清理协调会,对清理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区政法委、盐田公安分局等及时做好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