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盐田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02-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郑创彬 陈蓉)2月17日下午,盐田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据悉,本届政协会议期间,政协委员围绕盐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和民生热点问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盐田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闭幕

    闭幕大会上,区政协提案委负责人通报了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提案收集情况,审议通过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决议。记者了解到,大会期间,全体区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听取和讨论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积极参加大会发言和小组讨论,踊跃提交提案,围绕盐田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聚焦城市建设和管理、交通、卫生、教育等全局性工作和民生热点问题,广泛提出意见建议。

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盐田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闭幕

会议期间,委员们列席了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区委、区政府在围绕“美好城区”建设,坚持创新驱动,推动品质跃升,全面发力“东进战略”,加快建设“两区两城”等各个方面,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保持了辖区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保障了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进步,为顺利实现盐田区“十三五”规划的宏伟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