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02-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陈琳君)2月18日上午,盐田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与会代表审议和表决通过了盐田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审查通过了盐田区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批准了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2017年预算报告。

盐田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王政华当选为盐田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右)

会议书面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大会代表议案、建议处理意见的报告。根据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本次会议的选举和表决均采用无记名投票、计算机计票方式实行等额选举,补选了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根据总监票人的选举机票结果报告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依法确认,王政华当选为盐田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