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盐田街道打响西南片区整治攻坚战 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7-03-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盐田街道召开西南片区环境综合整治协调会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邓雪婷)3月3日下午,盐田街道召开西南片区环境综合整治协调会,部署西南片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确保集中整治工作获得成效。据悉,自2月20日起,盐田街道立誓在一个月内彻底铲除盐田街道西南片区梧桐山脚下存在的非法种植、非法养殖、非法经营及违法搭建等违法行为,完成该地域24处违法搭建的拆除清理工作。

盐田街道召开西南片区环境综合整治协调会
 

据悉,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城市质量提升年”的工作部署,为盐田港后方陆域三年环境综合全面提升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把区委区政府的重要指示落到实处,盐田街道成立盐田街道西南片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坚决履行“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管理责任,以全面、彻底、稳妥、长效解决盐田街道西南片区梧桐山脚下非法种植、非法养殖、非法经营及违法搭建等违法行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为辖区居民创建一个良好的宜居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