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绿化公园管理

正是春暖花开时 阳春三月到盐田“拈花惹草”赏美景

发布时间:2017-03-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记者 潘峰 陈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映给满城带来一股桃花热,无数观众在看完电视剧后嚷嚷着要一睹那十里桃花的绯红,强大的粉丝效应带动了“桃花妆”等一系列影视剧衍生品的大热。桃花不常有,其他鲜花也各有风姿。

盐田区今年提出全面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全力启动“世界著名花城”三年行动计划。早春三月的盐田就已处处弥漫着花城独有的诗情画意,薰衣草、牵牛花、木棉花……“小丫头”们一个个都竞相伸出头来一睹这春日的芳姿。

薰衣草花海:

来盐田感受薰衣草之恋

蝴蝶在薰衣草花海中

春风拂面,柳絮纷飞,想带女朋友去普罗旺斯看薰衣草?这你就不知道了吧,现在盐田就有一大片薰衣草。无需出国门,不必去遥远的普罗旺斯,只要来盐田,就可以看到紫色薰衣草花海,体验法国的浪漫,更能亲睹风靡世界的香草女王的独特风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