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盐田街道实施停车场优化工程 缓解永安片区交通压力

发布时间:2017-03-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鲍辉)自盐田港后方陆域新一轮交通综合整治工作启动以来,辖区的综合交通状况显著改善。为进一步优化货柜车公共临时停车场停车资源,日前,盐田街道办实施了“TYT-159”货柜车公共临时停车场出口优化工程,改设盐排高速辅道出入口,着力提高货柜车停车效率,缓解永安片区的路面交通压力。

盐田街道实施停车场优化工程

记者了解到,“TYT-159”公共临时停车场现有出入口位于永安北一街,因道路宽度和转弯半径限制,货柜车进出效率低下,排长队进出停车场的现象时有发生,给永安片区带来很大的交通压力。停车场出入口若设在盐排高速辅道处,交通拥堵问题将大大缓解。然而,现有停车场与盐排高速辅道相连的二线路被私营业主非法占用,停放了大量拖架、货头及其他杂物,给出入口优化工作带来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