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环保

海山工人志愿者环保行动队举办踏青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海山工人志愿者环保行动队举办“健康徒步走 环保绿色行”踏青活动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陈可)阳春三月,正是踏青好时节。为了倡导辖区居民群众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共建和谐文明的卫生环境,海山工人志愿者环保行动队于3月26日举办“健康徒步走 环保绿色行”踏青活动。

海山工人志愿者环保行动队举办“健康徒步走 环保绿色行”踏青活动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宣传环保理念、捡拾垃圾等方式,鼓励市民积极加入到健康低碳徒步,爱护大自然的生活中来。

活动中,队员们路上一边欣赏着沿途春意盎然的景色,一边拿起扫把和捡拾工具,对道路两旁绿化带里的废纸、塑料瓶、废旧木板等垃圾进行拉网式清理。沿途的市民、儿童深受感染,在工人志愿者服务队的带动下,都主动加入到活动中来,在短短2个小时里,共清理卫生死角2处,捡拾垃圾26袋,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保护生态环境,居民朋友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的同时都表示要争做绿色环保正能量的一份子。

据了解,今后海山工人志愿者环保行动队还将继续开展各种志愿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