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华侨城清明小长假首日接待游客逾2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7-04-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春意正浓,花期正盛,清明小长假携清风明露翩然而至,温润宜人的天气让广大市民再也按捺不住雀跃蓬勃的心情,纷纷相约踏春之行。拥山揽海的东部华侨城度假正当时,清明小长假首日即迎来逾2万人次接待小高峰,欢乐开启踏春赏景出游模式。

小长假出游再增新线路,踏春祈福畅行无虞

每逢假期交通一直是游客出行一大难题,为避免停车难与交通堵塞等问题,清明节小长假选择公交出行无疑是省心省力、绿色环保的上佳方式。广大深圳市民可以选择e巴士东部华侨城专线等多条旅游直通车,享受快捷、便利、安全、绿色的出行方式;而先后于3月23、25、26日开通的汕尾、惠州、东莞至东部华侨城旅游直通专线,在清明小长假期间,也为广大珠三角区域游客带来了更多便利。

此外,针对自驾游的游客,东部华侨城在通往景区的交通主干道上增派交通疏导员、采用“分道放行”的方式引导车辆行驶,加派安保力量有效维持车辆行驶秩序。

醉美人间四月天,赏景采茶品茗香

春色如画,春山如妆,原生态岭南风光的三洲茶园,已有五六十年的产茶历史,是深圳市内难得的生态茶园。一年一度的“山地采茶节”全面开启,清明小长假是最好的采茶时节,迎来大量采茶品茗的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