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环保

立足盐田打造物流业标杆 盐田企业构建综合服务体系

发布时间:2017-05-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以“湾区经济”为主的盐田区,港口物流业已逐步发展成为盐田区的经济命脉和支柱产业,作为一家盐田本土培育成长的物流企业代表,深圳市有信达供应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信达”)经过20年的发展,从一家传统物流公司逐步成长为智能化供应链综合物流企业,并成为物流行业的标杆。

据悉,这家创建于1997年的企业,创立时仅拥有三台“东方红”牌货车,从单一的货运业务起步,经过20年的跨越式发展,目前,“有信达”业务及服务内容涵盖了运输、仓库、报关、货代、进出口贸易、汽车销售等物流领域各个环节,已覆盖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成为目前国内业务和服务网点最多、网络覆盖最全和产业链涉及面最广的物流企业之一。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2014年年度创新企业、2015年度广东省跨境电商行业30强企业、2015年深物流业年度总评榜“贡献奖”、“十大创新奖”、“十大领军企业奖”等荣誉。

在国家“一带一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战略号召下,该企业将发展战略调整为“打造全球跨境电商第一品牌”,并逐步转向“互联网+”高科技物流+供应链综合物流领域。“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引导下,‘有信达’将不断完善产业升级,在物流智能化、新供应链服务、产业园服务领域加大转型力度。”作为企业负责人,有信达总裁陈小斌表示,接下来,“有信达”将在“互联网+”的政策引导下走出去,推动产业转型,由全国化走向国际化,实现集商贸、产业园、信息化、智能物流、金融、教育7大领域的发展。

作为盐田区本土成长起来的企业,该企业积极响应盐田区委区政府号召,从2016年起开始携保税物流、跨境电商等业务,强势回归盐田,并利用自身的物流行业的经验优势、资源优势和跨境电商的平台优势等,致力于打造集智能仓储物流中心、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保税展示交易中心、金融服务中心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化供应链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