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民医院集团举办献礼“七一”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7-06-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6月26日,值此医师节之际,由中共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委员会主办的献礼“七一”主题活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朗诵比赛在区人民医院门诊楼14楼会议室3举行。比赛共有10组选手经各院区10个支部严格选拔进入决赛,各组选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形式多样的朗读形式,精彩呈现了盐医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和精神。最终,来自外科支部的韩瑾坤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区人民医院集团举办献礼“七一”朗诵比赛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党委副书记左右出席了朗诵比赛并致开幕辞。比赛还特别邀请到深圳市盐田区卫计局副局长张京京、南方报业集团深圳记者站副站长杨磊、田东中学副校长兼工会主席王黎、盐田区区委党校办公室主任王爱芹、田心小学教科研主任邹铭担任决赛评委。

区人民医院集团举办献礼“七一”朗诵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