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巨星格兰特亲临 筑梦精英训练营梅沙篮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7-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抢断、上篮、远投三分 ……7月10日,2017 年筑梦精英训练营梅沙篮球联谊赛于盐田体育中心举行,“筑梦精英 ”篮球训练营代表队与梅沙篮球代表队强强对垒,精湛的技术与热烈的氛围引来在场观众阵阵喝彩。现场最大的亮点便是“NBA 传奇巨星”格兰特亲临,吸引数百名球迷到场近距离观赛。

筑梦精英训练营梅沙篮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激烈对抗之余,曾拿下 4 枚总冠军戒指的公牛球星格兰特与观众互动,在现场大展篮球经典绝技“交叉步过人”,还现学现卖中文“你好,深圳”,赢来一片热烈的掌声,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一名来自盐田的球迷表示,能够在家门口近距离接触公牛第一个三连冠时期的主要成员和这样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很开心,而看到儿时的偶像,也让他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筑梦精英训练营梅沙篮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盐田区文化体育局主办,佳兆业文化体育(深圳)有限公司盐田分公司、得怿体育运动推广中心承办,旨在增强盐田区篮球运动氛围,进一步提升盐田区体育对外交流影响力。 在活动中格兰特提到:“此次组织水平和教练水平都非常高,参与热情也很高。我相信这样的活动如果能够坚持下来,深圳地区球员的水平将会提高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