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开展“平安建设示范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平安是民生最基本的保障,为全面贯彻落实区、街道等关于加强公共安全工作的重要精神,推进“平安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深化辖区平安建设。2017年7月19日下午,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在梅沙街道文化站广场开展了“平安建设示范区”宣传活动。

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开展“平安建设示范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滨海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摆设摊位、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辖区居民解读了创建“平安建设示范区”工作任务及工作目标,宣传辖区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以此提高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度、支持度及参与度。同时,社区还通过宣传,向居民普及了预防诈骗、交通安全等相关知识,引导居民自觉学法守法,遵守法律法规,自觉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据介绍,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活动让更多居民参与到平安建设工作中,加强群防群治,共同打造平安和谐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