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嘉年华(创意集市活动)

到小梅沙度假村于山光水秀中 品“味蕾上的风景”

发布时间:2017-08-07来源:深圳晚报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味觉的记忆,总是美好而温馨的。无论身处何方,最令人难忘的,总还是舌尖上存留的美味。而所谓的美味,未必就是鲍参翅肚,山珍海味。在当今饮食界,口味日趋多元,选择层出不穷,许多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品牌餐饮,总是能以传统的工艺,独特的滋味而获得更多食客的青睐与追捧。

小梅沙美食街让人大饱口福。

为了满足广大游客对舌尖上美味的需求,近两年来,小梅沙度假村实施景区提质增效工程,吸引了不少品牌餐饮进驻,在临海千米椰林道上,汇集兴九茶楼、烧烤乐园、海景烧烤吧、柒海湾闽台风味馆、户外酒吧、桂林米粉、永和豆浆、蒸膳美原盅炖品、重庆小面、岭南风味牛当道、老船长汉堡、煌上煌烧腊、海豚音乐餐厅等许多品牌餐饮,风味食品数量众多、琳琅满目,除我们日常司空见惯的许多菜肴外,更可品尝到岭南风味牛当道秘制牛杂、奥尔良披萨、老船长汉堡、重庆风味面食、煌上煌酱鸭、西安凉皮、重庆酸辣粉、光明乳鸽、正兴鸡排、台湾手抓饼、阿拉伯烤肉、四果汤、本地野生海鲜等。如今,来到小梅沙度假村景区旅游,除了欣赏山海自然风光、嬉海戏浪、玩转海陆空各种娱乐外,品尝美食也成了一道独特的“味蕾上的风景”,无论是家庭、还是好友,在临海各个自然质朴的餐饮店里,在山光水秀的风景中享用一道道珍馐美味,欢度美好时光,实乃人生幸事。(陈万宜 韦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