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十九大保平安 盐田街道启动为期16天“军警民”大巡逻

发布时间:2017-10-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鲍辉)为进一步做好“十九大”防护期的维稳安保工作,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确保辖区平安祥和,10月11日上午,盐田街道联合驻辖区部队、公安、交警、群防群治协会等单位在明珠道佳兆业广场举行迎“十九大”保平安大巡逻活动启动仪式。

迎十九大保平安 盐田街道启动为期16天军警民大巡逻

    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赵世宽,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宋晖,盐田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邹正富,盐田街道党工委委员、盐田派出所所长李海滨,盐田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谢伟林,盐田街道群防群治协会副会长丁鸿哲等出席了启动仪式。深圳武警机动支队一大队、盐田派出所、盐田港派出所、盐田港交警中队、盐田街道社区民兵巡逻队、街道交通整治组、街道交通整治应急队、街道群防群治协会以及盐田街道各社区义务巡逻队等9支队伍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迎十九大保平安 盐田街道启动为期16天军警民大巡逻

    上午9时许,参加启动仪式的各支队伍进行统一操练后形成方阵,列队齐整等待指令。启动仪式开始后,参加大巡逻活动的各支队伍代表登台宣誓。“天天都是关键时刻,事事坚持最高标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保证任何时间都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盐田交警一定全力以赴、严正以待、用更加文明、规范、理性的执法,为盐田后方陆域环境的整体提升撸起袖子加油干。”“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我们将全身心投入到大巡逻行动中,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全力以赴、担当作为、牢记使命、纪律严明,坚持用最高的标准和坚定必胜的信心,履职尽责,最大限度净化盐田街道的治安环境。”……启动仪式现场,宣誓声掷地有声,气势恢弘,响彻整个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