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预警信号解除码头开闸 后方陆域未现严重拥堵

发布时间:2017-10-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交警、街道多方联动 全力确保后方陆域交通顺畅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每次台风过后,随着盐田港码头重新开闸,成千上万前往码头提交柜的货柜车给盐田港后方陆域的交通带来巨大压力。台风“卡努”预警信号解除后,封闸后的盐田港码头于10月16日凌晨2时重新开闸。记者了解到,开闸后,在交警和街道工作人员的合力疏导下,盐田港后方陆域周边道路车多缓行,但路面基本畅通,严重拥堵的现象并未出现。

10月16日上午,记者沿梧桐山大道来到盐田街道片区发现,货柜车沿着明珠大道有序进港,社会车辆正常出行。截至上午11时30分,除北山道右转明珠立交进港方向、明珠道永安路口和北山道永安路口车多排队以外,其他道路均已全面恢复正常。

交警、街道多方联动作战 全力确保后方陆域交通出行

据交警介绍,台风“卡努”过后,10月16日凌晨2时,盐田港码头重新开闸,盐田港后方陆域货柜车开始逐步增多。“凌晨4时左右,后方陆域交通基本恢复正常。5时过后,由于社会车辆增多,部分路段开始出现车多缓行。”盐田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截至16日上午8时,盐田港后方陆域的北山道、深盐路的西山吓路口、梧桐山大道的外国语路口,以及梧桐山大道转盐田路有车多缓行现象,但并没有出现因长时间堵塞导致的交通瘫痪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