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社区开办绿色烘焙课 丰富辖区居民生活色彩

发布时间:2017-11-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陈慈珍)近日,大梅沙社区工作站在二楼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为期6期的家庭烘焙课,由盐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特聘讲师周彩霞负责授课,每次均有20余位居民前来学习,这个活动深受居民欢迎。

大梅沙社区开办绿色烘焙课

据了解,自11月20日至11月27日,每天均有10组共20位居民前来学习烘焙课。在这期间,学员们共学习制作了芒果班戟 ,酸奶慕斯,披萨,蛋黄酥,北海道戚风,27日下午是最后一节烘焙课,学习制作水果杯子蛋糕。学员们用老师发下来的杯子,将老师提前切好的蛋糕胚以及老师现场打好的淡奶油和现场切好的水果丁,按照老师安排的顺序装杯。制作完毕,学员们表示意犹未尽。

活动结束之余,工作站工作人员现场征求学员们的意见,期待下回开展的烘焙课能够满足学员学习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