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星齐相聚温暖夕阳红 滨海社区为长者举办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7-11-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钟慧珊)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辖区老年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2017年11月28日上午,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居委会和滨海社区老年人协会在中心二楼组织举办了一场温馨的老年人生日会,三十余名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年纪最大的一位章奶奶今年已经年过九旬。

滨海社区为长者举办生日会

伴随着《生日快乐歌》欢快的节奏,本次生日会拉开了帷幕。活动伊始,滨海社区的老协会长高阿姨为在座的长者送上了生日祝福。在一首首优美的红歌歌声中,老人们玩起了击鼓传花、听歌猜曲名、才艺展示等互动游戏,老人们像孩童一样玩的不亦乐乎,欢聚一堂,分享属于他们的幸福和快乐。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工作人员为老人献上了生日蛋糕,表达了对老寿星们最真挚的祝福。居民江奶奶说到:“过这样的集体生日,我还是第一次,既新鲜又富有创意,与在家里相比,集体生日更热闹,感受到社区了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举办此次集体生日会,表达了社区对辖区老年人的关心和祝福,同时也为老年人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增进了他们之间的友谊,为构建和谐的邻里关系,形成良好的爱老、尊老、敬老氛围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