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物流行业力量 用群众喜欢的方式宣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学习十九大精神,共建美好家园”原创文艺展演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12月22日,由盐田街道物流行业党总支和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主办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共建美好家园”原创文艺节目展演在盐田街道明珠文化广场举行。现场,上千名货柜车司机、辖区群众、部队官兵齐聚一堂,通过观看文艺节目,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盐田街道物流行业党总支举办文艺展演宣传十九大精神

据介绍,为了让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更加畅通及辖区居民更加便利出行,盐田街道物流行业党总支成立了物流行业义务巡逻组,2017年国庆、中秋期间,由协会副会长单位组成的10支100多人的义务巡逻小分队,配合盐田交警部门和街道办,每天在后方陆域繁忙路段巡逻,及时疏导货柜车辆,引导司机规范停放。

盐田街道物流行业党总支颁发“学习十九大精神优秀党支部”奖项

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中,盐田港运工联会党支部、深圳市立航货运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市新大陆联合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开展集中学习讨论。文艺展演现场,盐田街道物流行业党总支为以上三家单位颁发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优秀党支部”奖项。